永兴县开展“七彩假期·情暖童心”交通出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
2022-08-12 15:55:36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唐桃红(实习) | 作者:王勇军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716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2日讯】为有效提升未成年人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,化解交通安全风险隐患,8月12日,永兴团县委、永兴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"七彩假期·情暖童心"交通出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。

在惠民路社区,永兴县交警大队宣讲员结合实际,通过识别交通安全标识、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短视频、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、分析一个个鲜活的事例,教育引导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,不闯红灯、不在公路上追逐打闹、自觉抵制超载等行为,让孩子们知危险、会避险。

交通出行安全是"七彩假期·情暖童心"银都少年暑期公益托管班的十四项主要教育内容之一。公益托管班开展9天以来,已开展了防溺水、禁毒教育、普法教育等10余项主题教育,近100名学生从中受益。

责编:何文静 唐桃红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